我的头像是温简言

你是我梦中早已,公布千万次的秘密.

挑战男朋友的宽容度(路段)

 ooc预警

     “路哥,路哥!”段嘉衍边摇晃路星辞边喊道。“嗯,怎么了阿也?”段嘉衍把手机拿出来给路星辞看,上面赫然显示《男朋友的忍耐度挑战》。

  “陪我玩好不好嘛,路哥,哥哥,老公~”段嘉衍撒娇道。“嗯……我靠虑一下。”路星辞说完后靠到沙发上好像就真的在考虑。“哎呀,路哥~”路星辞见他这样自然也不忍心逗他了,将段嘉衍揽入怀中,揉了揉段嘉衍的头发,“嗯,陪你玩。”

  “那咱们开始吧,为了让你有代入感,我把里面的朋友换成嗯……沈池烈,可以接受吗?”随后段嘉衍用一双亮晶晶大眼睛成功说服了路星辞。

  “那第一个,和沈池烈见面打招呼可以吗?”路星辞笑了笑回答:“当然,我不会干涩你交友的,前提是可以交的朋友。”段嘉衍凑上前亲了一口路星辞“路哥真好。”

  “第二个,和沈池烈有联系方式。”“这很正常啊,和好朋友有联系方式没什么的。”

  “第三个,偶尔的关心沈池烈,嗯……比如,发现他感冒了,让他多喝热水之类的。”路星辞听到前面微微有些不悦,但听到后面忍不住轻轻捏了捏段嘉衍的脸“可以啊,为什么不行。”段嘉衍听完之后高兴的说:“哇,路哥对我这么包容啊,那下一个肯定也行。”

  “第四个,经常约着打游戏。”这次路星辞微微蹙眉,“嗯,路哥不同意吗?”路星辞轻嘬了一口段嘉衍的脸,“打游戏可以,但不能经常打,也不能总和沈池烈打,毕竟你还有其他朋友呢,要雨露均沾。”段嘉衍看着路星辞认真的神色“噗呲”一声笑了出来“哇,路哥这就吃醋了。”路星辞无奈一笑“我只是一个建议。”

  “好了好了,我们下一个,生日互相送礼物,哇这道好简单啊。”“阿也都说简单了,当然可以,这是应该的。”

  “第六个,把沈池烈挂在嘴边,动不动就提起他,嘻嘻路哥这么大方一定……”“不行。”

  段嘉衍眼睛眨巴眨巴,像是在问为什么,路星辞略带一点委屈道:“阿也你都没有把我挂在嘴边,动不动就提起我,为什么沈池烈可以我不行。”短嘉衍见状也没心情玩游戏了:“我们只是在玩游戏啊,我也没有动不动就提起他啊。”“哪没有了,玩游戏朋友的人选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沈池烈。”这下段嘉衍确实没话说了,段嘉衍吻了吻路星辞,言语带着安抚:“那我们不玩了好吗,你想干嘛我都满足你好吗?”“真的吗!阿也,什么都满足我。”“嗯,只要不要太过分就行。”

  随后路星辞吻上段嘉衍的唇,慢慢撕咬,慢慢纠缠……

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评论(4)

热度(56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