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头像是温简言

你是我梦中早已,公布千万次的秘密.

当段嘉衍回到高中

ooc预警  

         下课的时候段嘉衍位置围满了人,基本上都是来问怎么回答出老师的问题的。

  “段哥你好厉害啊,那个问题我都回答不出来。”

  “段哥,你不会偷偷去补课了吧,你难不成要抛弃我们了!”

  “段哥,原来分化还可以变聪明啊,那我为什么没变聪明?”

  “得了吧,就你,说不定像段哥一样分化成omega才可以。”这一句一出来全场都在笑。

  “omega怎么了,我觉得有时候omega都比你们Alpha强一百倍!”段嘉衍反驳道。

  “就是有时候你们Alpha还比我们omega弱呢!”一个女孩附和着。

  “您说的是,段哥。”谁后又是一阵笑声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  “唉,行了行了都散开,没自己的事做啊,都走都走。”段嘉衍挥手道。

  大家都从段嘉衍的位置周围陆续离开了,但有一个人却往段嘉衍的位置去。

  “路星辞?”段嘉衍略微惊讶道,难道他也是来问为什么可以答对那道题的吗?“你来干嘛?”

  路星辞望了他几秒,敲敲桌子说:“不干嘛,就是通知你物理老师找你。”

  “哦,知道了,这就过去。”段嘉衍回答他。

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评论(4)

热度(52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