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头像是温简言

你是我梦中早已,公布千万次的秘密.

男朋友宽容度挑战(群秀/洛温)

OOC预警

【群秀】私设程秀不结巴了

  “邵群,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啊。”邵群将李程秀搂进怀里低头吻了吻“好啊程秀,玩什么老公都陪你。”

  李程秀微微脸红拿出手机:“玩这个,小辉刚发给我的,说是可以增进夫夫感情。”这时邵群也看清了手机上的内容《男朋友的宽容度挑战》

  “这么简单,像我这种二十四孝好老公,一定挑战成功。”邵群自信满满地说到。“对了,小辉说要把里面"朋友"的角色换成黎大哥会更有趣。”

  听到这话邵群脸色瞬间黑了下来,心中暗骂温小辉语气不满的说到:“为什么增进我们夫夫感情要加上那个假洋鬼子?”

  “邵群都说不要这么说黎大哥,而且小辉说这样更能增进彼此感情。”李程秀安慰似的哄道。”邵群这才勉强松口。

  “第一个,和黎大哥见面打招呼。”

  “不行。”

  “和黎大哥有联系方式。”

  “删了。”

  “对黎大哥偶尔的关心。”

  “赵锦辛是死了吗。”

  ……

  “邵群!!!”“媳妇儿我在!”李程秀因为怒意脸上红意更显,反而邵群一脸笑嘻嘻。李程秀被他这个样子气到说不出话起身想挣脱邵群的怀抱。

  邵群紧紧抱住他,略带伤心的说:“程秀对不起,你也知道我眼里容得下沙子,都容不下黎朔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听到这话李程秀才不再挣扎,依偎在邵群怀里,带着似有似无安抚。

  然后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

  【洛温】

  “老公!”“嗯,小辉哥有什么事吗?”温小辉拿出手机给洛羿放了一个视频,内容大致就是一个女生和她男朋友玩《男朋友宽容度挑战》,那个女生的男朋友连第一级都没过。

  看完视频洛羿抬头正好对上温小辉期待的眼神:“小辉哥你知道我对你的占有欲很强。”温小辉凑过去用力的亲了一口洛羿说到:“老公我相信你,加油。”随后又亲了一口洛羿。

  “第一个,和黎大哥见面打招呼。”洛羿愣了一下开口问道:“为什么要把"朋友"的角色换成黎朔?”这个洛羿当然知道是为什么要换成黎朔,但要是李程秀或者罗睿还有点信心,要是黎朔就不一定,还惹得小辉哥生气。

  “当然是为了让你更有代入感了,好了好了重新来:和黎大哥见面打招呼。”

  洛羿的笑容保持着。

  “和黎大哥有联系方式。”

  洛羿的笑容继续保持着。

  “对黎大哥偶尔的关心。”

  洛羿的笑容垮下一点。

  “和黎大哥经常一起逛街。”

  洛羿的笑容又垮下一点。

  “和黎大哥生日互送礼物。”

  洛羿的笑容保持不变。

  “经常提起黎大哥动不动就挂在嘴边。”

  这次洛羿的笑容彻底消失带的小可怜的表情:“小辉哥你不会这么对我的是吧。”问的是疑问句,语气却是肯定句。

  温小辉又亲了一口洛羿安抚到:“想什么呢老公这只是个游戏,要挂在嘴边也得是你啊老公。”说完又亲了一口洛羿。

  洛羿这才满意的说:“小辉哥你的游戏玩完了,到玩我的游戏了吧。”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串葡萄,颗颗圆润饱满。

  然后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我又来了!(๑╹Ꙫ╹๑)本来想每个字写100字,把188男团写完的,不知不觉就写多了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109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